“来一份安利吗?”
卖安利狂人·ACGN剧情执着党
本命:叶蓝/黄笠/迪云/桐横
可逆不拆 其他站的cp就不说了w
这里阿铃 身高两米

[全职高手]※粮食向/无CP向※同人作品安利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LO上要查找无CP的文/图/……非常的困难,故作此整理。非常非常的不全,欢迎补充!!不如说——求补充!求安利!谢谢.

 

【文】

[粮食类]

 

(Lofter: 苏砂)

【荣耀世界联赛】纵横

 

 

(Lofter锤叶片)

《恨不相逢未嫁时》魏琛叶修方士谦远古大神们的友情向:https://mriya.lofter.com/post/390a2d_3ee8f02

《晴朗天》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粮食友情向:https://mriya.lofter.com/post/390a2d_4fe0a8e

《三友》邓复升杨聪王杰希友情向:https://mriya.lofter.com/post/390a2d_64ffb52

《真情要用真心换》新生代主 粮食:https://mriya.lofter.com/post/390a2d_545f8ed

 

(Lofter星尘深处)

【全职高手】【全员】荣耀世界赛采访报道

 

(Lofter惊回一枕当年梦)

「荣耀论坛」有没有那么一瞬间让你突然改变了对某个大神的看法?

https://zuosizhuanjia.lofter.com/post/35ed76_570fe2f

https://zuosizhuanjia.lofter.com/post/35ed76_58af4e0

https://zuosizhuanjia.lofter.com/post/35ed76_6239d43

 

(Lofter:奈文魔尔)

【七期全员/粮食向】友情岁月

 

 

(Lofter:铃铛铛铛铛)

【全职高手 全员】天亮之后

【全职高手 王杰希个人】星尘

【邱非个人】荣光

【邱非个人】光荣

【邱非个人】灯塔

 

(Lofter:长短行)

【魏琛/蓝雨中心】想当初

 

(Lofter:潮汐星流) 

[全职]国家队小日常

 

[搞笑/魔性类]

【全职】818你们的男神女神拍过什么画风尽毁的广告https://ningchongshu.lofter.com/post/2b9f8e_18744c8

 

【全员/魔性】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枪版?!https://ssqldmwd801.lofter.com/post/429489_5fe300c

对周杰伦好一点(轮回战队日常):https://skewerrr.lofter.com/post/2e9264_67488ac

[王+周]离离https://verdancy.lofter.com/post/1b1e8d_52eea7c

黄少天的文字泡段子[需手动在作者LOF里查找后续]: https://nfjxs.lofter.com/post/2f985a_69c712f

【盘点一下荣耀解说里那些著名口误】:https://coustry.lofter.com/post/30cbe3_156f4f7

【无授权翻译】外国人眼中的全职高手((当你觉得这真是翻译的时候看看LO主给的原帖地址你会发现……哈哈哈)

王杰希与金桔柠檬

 

 

【粮食向/全员向此列表的默认推荐画手 这个真的特别多 整理特别不全

[单人(中心)]

 

叶修背影:https://uncuu.lofter.com/post/25f4ea_5966d3c

唐柔(明明有背景,却更愿意依靠自己。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选择拼实力。你是最美的,却又是带刺的花儿。):https://mioly.lofter.com/post/d8f68_6996b0f

蓝河“谢谢”:https://uncuu.lofter.com/post/25f4ea_1535f7b

邱非背影:https://ajkyo.lofter.com/post/38b634_70f84e0

 

[两人]

 

唐昊与卢瀚文谁捡钱快?:https://azolgor.lofter.com/post/380b95_694c8cc

 

 

[全员向]

苏黎世系列:https://zerolog.lofter.com/post/16d011_6e94221

人生系列:https://zerolog.lofter.com/post/16d011_5d9b6c2

荣耀高中的日常:https://dttttttt.lofter.com/post/1d0cea6d_64c6392

 

【签/排字】

全职角色IDhttps://sumaki01.lofter.com/post/3c61f4_531ad41

Lo主不绿不蓝及其作品:https://andygd.lofter.com/post/373140_43962ba

 

【那些虽然打上CP但CP感很弱/压根不是CP向谈恋爱的关键是粮食超好吃的】

注:因为这一专题的特殊性所以会有文章选段,若作者看到了不同意请私信我删除w!

 

《跟着节奏一二三》番外(未看前文可单独阅读 番外写的是CP两个人未遇时的故事和CP完全无关)

https://wobushit.lofter.com/post/1b2813_15db5a0

蓝河写的是网游方面的,作者后记:

"我就特别特别特别的想写一写蓝河刚进蓝溪阁的时候,一定比现在要青涩得多,但他很普通地一步一步的前进着,变得越来越像个大人,尽管内心仍然是个彻头彻尾的理想主义者,碰到叶修以后才慢慢被激发出来"

“蓝河其实超普通人,他那种类型好心很容易被当恶意啊)))看到蓝河总觉得能想起很多人”←借用我基友的评价。就是这样一个,很真实的,让你看到自己的故事。

叶修写的是和伞哥沐橙的亲情向。

只是她成绩下滑得也很厉害,女老师一直想找她现在的监护人谈一谈,只是没想到,竟然是个年纪看起来比以前的“哥哥”还要小的男孩子。

老师无奈地将准备好的说辞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无非也就是希望家长能督促孩子好好学习,再这样下去连考高中都危险。

“我不太清楚你们的家庭情况,但是孩子的将来要好好考虑啊。”

苏沐橙的,将来。

叶修愣愣地将这句话在心里重复了几遍,有些不知所措。

不是自己的,是苏沐橙的。

他从离家出走时就做好了自己的事自己负责的打算,哪怕挨饿受冻,哪怕一事无成,都是他自己的选择,他有觉悟承担后果。遇见了苏家兄妹,生活丰满起来。他有了亲人,有了至爱的生存领域,有了必须为之奋斗的目标。这些,都是仅关于他自己的。

苏沐秋去世半年来,他以为自己已经扛起了照顾妹妹的重担。俱乐部事务繁忙,他还是隔三差五就抽时间回家和妹妹吃饭,带一些外面买的、队友推荐的小吃回来讨她开心。尽管妹妹常常说不需要,但是边吃好吃的,边听妹妹讲讲学校的趣事,还是件对两人来说都再幸福不过的事情。

直到此刻。

全文中还有一个我个人超喜欢的地方是一个孩子眼中的叶修他们,

"所有的孩子都盼着快一点长大,成年人的魅力,在他心里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记。后来这孩子并没有走上荣耀的道路,他活在一个没有荣耀的世界。但是,叶修的强大,叶修的精神,蓝河的性格,真的只有依附荣耀才能体现吗?我觉得不是。"

写的真的超级好!!推推推

 

黄蓝条漫【交叉线】https://zuraa.lofter.com/post/29ad2f_6491f3e

LO主:“CP黄蓝,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虽然CP感并不那么强

除了蓝河去过训练营是虫爹认证以外其余全是私设,相遇设定没被打脸前我抓紧搞搞”

我真的觉得这个条漫超级励志。

条漫文字截取“终点不是唯一的终点,道路也不是唯一的道路。曾经以为就此为止的我正是因为被你所到达的地方的灿烂风景所吸引,决定再度起航去看一看,也许最终到达的地方依然和你有所偏差……这么久以来,一路上看到了很棒的景色,结束的时候也不会有遗憾了。”

 

【全职高手】【林方】最佳损友【静止系文字向MAD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67737/

这个真的是……视频内容就是原著文字向截段之类的,但就是让人……

摘个视频下的评论吧(如果不可以的话请联系我删除) 

#37如此尸骨难收:“还记得一周目的时候看着最普通的楷体,盯着歌词整个人泪流满面,眼泪不停的流,今天又过来n周目,荣耀那么多搭档,都有各自的故事,在人生的小薄本上一写,就是小半辈子,就是值得怀缅回首,就是再也无可替代,刻骨铭心。这样的故事实在是太动人了,明明一肚子的话手放在键盘上都不知如何打下,只能说谢谢蝴蝶蓝,真的谢谢他,还有陈奕迅,当然还有UP主,为我带来了这么宝贵的感动。”

 

※慎入※【虽然在CP向文里但粮食方面真的超级原著超级感动的!】

注:因为LO主吃CP向文几乎/大部分都看的是叶蓝,所以……慎!

因为这一专题的特殊性所以会有文章选段,若作者看到了不同意请私信我删除w!

此处链接即为粮食的几章!!【如果有CP穿插会作提示】

 

《时光长卷》

https://miyanomori.lofter.com/post/2c47c8_eef8a2

从这里第六章开始的6 7 9 10 11 15

Lofter: 昨日未完

注:6 7 9 10 11 15除了15中有带一点CP其他非常的无障碍!

“人的一生就是时光拼凑成的长卷。

每一个片段,不论粗糙精细,是喜是悲,都无可替代。

不同的长卷述说着不一样的故事,连绵成章。”

 

摄影师老叶和编辑蓝河合作,老叶说:“想拍故事还是拍人?”“拍故事吧。”于是就有了那么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第一个是手伤退出摄影师舞台的孙哲平,无法再与名模张佳乐搭档的他开设了摄影课程。

“轻而易举地对别人的生活发出感叹,也不过是局外人的一厢情愿罢了,蓝河也并不觉得现在的孙哲平过得有什么不好。

也许他不再是那个能与张佳乐比肩,一起站在同一个摄影棚里的摄影师了,但他依然专注于自己热爱的事情,并以此作为自己工作的重心。

…………

…………

不知道叶修是什么时候拍下这张照片的,里头的孙哲平像是恰好回过头来,便看见用相机对准自己的叶修,然后蓦地就笑了。非常适合他的一个笑容,让周围的所有静物与背景都在瞬间变得黯然失色,唯有照片中央的那个人有着无比强烈的存在感,仿佛能让人感受到他鲜活的生命力和独特的色彩。”

第二个是抛弃老东家遭受舆论压力的张佳乐。

“有时候我会想,是不是这样就已经是极限了。”张佳乐说,“很多人都跟我说,其实我已经到了足够高的地方了,许多人花了一辈子也没办法和我站在同一个高度看同样的风景,让我要知足。”

 “他们不理解我为什么非得往前走不可,也不明白我究竟在执着什么。其实有时候就连我自己都茫然了,这样做到底对不对……不然为什么别人都说我错了,众口一声地,好像不对劲的真的是我自己一样。”

他苦笑了一下,看着自己的手在玻璃上留下几道指印。这样的他让蓝河有种错觉,仿佛下一秒张佳乐就会与这天地相融合。他所一直苦苦追寻的高处,就这么隔着一道玻璃,看似很近,却又遥不可及。

“可是明知道还有更高的地方,想去追求又有什么错?”张佳乐将整个G市纳入眼底,嘴上喃喃说道,“总有人停不下来不是么?有些事对于我来说,一旦放弃了前进,就会丧失所有的意义。”

“哪怕被所有人反对?”蓝河问。

“哪怕被所有人反对。”张佳乐坚定地回答。

不为所动的语气,让蓝河为之一怔,同时他意识到了一件事。

这个人,本身就是光。能够穿透云层,越过万重障碍的光。他目标坚定而清晰,没有任何阴霾能够阻挡他前进。大概只有待寻到了与他一样光亮耀眼的高空,极近的日光之下,他才会停下。因为只有那样的地方,才能包容如此耀眼的他。

第三位被采访的是苏沐橙,沐橙女神最棒啦!

这里就摘录原文中蓝河收到叶修发来的照片作为编辑敲的字吧(也是作者摘录于莎士比亚)

我是否可以把你比喻成夏天?虽然你比夏天更可爱,更温和。

狂风会使五月娇蕾红消香断,夏天拥有的时日也转瞬即过。

但你的美好却会以此作为永存,你的温柔也必定会得到最好的答复。

 

我知道这样大段的粘贴是非常不好的……但是这篇粮食向的真的很难用我拙劣的文字去描述这篇文带给我的触动啊!

我只能说,看了你们就一定会懂,一定的。

 

《a silent noise》(中短篇)

https://rippa99.lofter.com/post/1fd34e_918d05

Lofter:偏头痛患者的日常

注:中篇 摇滚乐队PARO 粮食向 周黄和叶蓝分量同 这篇和跟着节奏一二三的番外不一样那是番外和CP压根无关的 这还是有感情戏穿插的 慎 

将原作的电竞精神很好的迁移成了摇滚精神。这篇文下的评论可以说是我看到过的质量最高的啦,这里就截取一下大家的评论来安利这篇文好咯(介意被截到的请联系我删除)

三面环书:“虽然换了一个背景,可是那些热血和激情还是一样的。生命中总有一些东西是碰壁到头破血流也要坚持下去的,那是内心向往的光芒啊”
地下浅眠:“好棒好棒好棒,一口气读下来,我几乎都不会说话了,换了一种设定,还是和原著一样,让我看到了单纯的坚持和梦想,最后表演时的描写看得我笑得嘴都合不上,却又有点想哭呢,无论是原著还是太太的文都让我有一种,能够认识他们真是太棒了。看到最后我都忘了我是为了叶蓝进来的,每个人我都喜欢啊。除了CP外,坐台阶上还追着叶神跑的杰西大大,嚎了两嗓子还笑了的韩队,让我感到大家都好开心。”

 

《此间与彼方》

https://tieba.baidu.com/p/2533859584

静 默 欢 喜

注:原著向 粮食向

所有人都不能永远地掌握着自己的角色。
他们的手速会下滑,反应会变慢,判断会出岔。
他会渐渐从职业联盟的位子上走下去,而王不留行还要骑着灭绝星尘带着微草往前飞。荣耀里的魔道学者永远都是那么年轻的一张脸——他的魔道学者,用年轻的脸通过电脑屏幕面无表情地注视着逐渐老去的他。
铁打的盘营流水的兵,永生的角色,永不重复的操作者。

“因为荣耀是个很好玩的游戏。”

就算手速变慢,反应不及,头脑迟钝。就算和神级角色牵起手只是漫长人生中的一瞬。沉甸甸的热爱就躺在内心的匣子里,安然无恙。
永世荣光。

这一段真的是让人眼睛一热,后面还有一段老魏的也让我眼睛一热,为了防止像推时光长卷那样截的煞不下来我决定抱憾暂停截文。

看过的人一定明白!

 

《当年夏天》(原著向 有邀请赛比赛场面)

https://luoshuiwenlan.lofter.com/post/1cfa08ca_5f0907c

Lofter:江洛文

这篇文相较上面的是比较新的文啦,今年二月在LOF上发了第一章。到现在已经50+章了。太太坑品好到爆棚。而这篇文最让我惊喜的是它的比赛描写。

是的,比赛描写。如果有也在追这篇文的应该明白——

在我写这安利的时候太太更新到52章,而太太描写比赛不下于46章。而比赛真的是——

燃爆了。

 

可是当他真的重新以这样的姿态出现在面前的时候,陈果真的不能骗自己,哪怕君莫笑再强大,可她仍然好喜欢当年的一叶之秋。那是她深深喜欢了好多年的角色,深深崇拜了好多年的偶像,那是她对荣耀最深刻的记忆,无法抛却,亦无法代替。

如果他们不曾分离……那就不会有君莫笑,不会有兴欣战队,不会有他们这些人生命的交集。自己也不会跟喜欢的偶像如此亲近,不会拥有如今的一切,不会感到生活如此充实而幸福。

可是……可是……

为什么自己仍然会觉得遗憾,觉得心疼……觉得如果他们可以不分开,那该有多好?

唐柔听到她小声的嘟囔,微笑着让她靠在自己肩头:“他也一定会有遗憾吧。可是尽管是那样,他还是坚定的走下去。因为他的目标一直都很明确,为了这个目标,他也什么都能够舍弃。”

胜利,冠军,荣耀。

一路前行,誓不回头。

“我们这些人,”唐柔接着说道,“也只能够追随着这个目标,一直往前走吧。”她朝陈果笑着,“总是回头看的话,会被落下的哦。”

 

=TBC= 

 

其实想推的还有很多吧

图是非常的不全【理全了也没可能啦!】

B站上最想推的燃向也没推【推荐大家把B站上的全职无CP的MAD都啃一遍】

虽然是给叶神的生贺但好像也没有以叶神为中心的样子……

 

如开头所说的,这里很不全,所以求补充!求安利!谢谢

图类因为太多所以只接受粮食向安利 就是单人粮食向也行啊 让人看了呜哇的感觉

文类只要粮食向全收 带CP的只要够粮食也收 无CP向搞笑类的也吃 不过肯定会有选择 毕竟段子类的质量……

码这个的时候有点匆忙关键复制键不是很好 有超链接错误的请提醒 谢谢!!

 

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很隔壁有给过个帖子,有真的是投身电竞的人啊,当过职业选手的人啊,感受过那种训练强度的人啊……回帖。有个人回了这么一句话:“很多人说我是傻子,但是我是真的喜欢,喜欢这种燃爆了的生活。即使苦,即使累。但是我喜欢。”

 

不管是现实还是全职这本书,不管是三次元大部分电竞选手还是叶神他们,一定都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电竞的吧。

 

我们所见证的,是他们用热血书写的荣耀!

 

叶修,叶神,

5.29生日快乐!!!!!!!!!!!!!

 

评论(12)
热度(1132)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