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份安利吗?”
卖安利狂人·ACGN剧情执着党
本命:叶蓝/黄笠/迪云/桐横
可逆不拆 其他站的cp就不说了w
这里阿铃 身高两米

叶蓝同人作品安利♥更新[Ver15.5.29]

5.29叶神生日快乐!!

6.1蓝叔生日快乐!!

6.1作蓝河生日的话蓝河生日快乐哦w12月生日的话也祝快乐!!

 

【往期安利】

叶蓝同人作品推荐【路漫漫其修远兮

叶蓝同人作品推荐♥更新[Ver15.3]

[全职高手]※粮食向/无CP向※同人作品安利

本次主要内容有:安利一下除这里之外的叶蓝安利,推荐篇目增多,Ver15.3中有要大推特推的单独开推荐单……

【叶蓝安利list整理】

叶蓝推文listVER.1(0528编辑BUG)https://danqiuxinan.lofter.com/post/3cc97d_14a2f55

葉藍糧食庫https://daraku.lofter.com/post/27279a_c55de6

还有不得不说的叶蓝安利机:https://maimaimaianli.lofter.com/

 

这次推了很多粮食向的 请大家务必吃我安利!粮食向的有这么——好吃 

粮食向也都在隔壁粮食向安利里露面过啦[不过其实是在码安利的时候两个一起码 是先写在这的w

【文】

【中短篇】

 

《[叶蓝]To be by your side(END)》

https://fallingnight.lofter.com/post/1ec589_6316a27

Lofter: 远暮重山

这篇我个人超喜欢的。当初出来看完的时候最大的感受就是喜欢叶蓝真是太好了!!当初写的评论:“跨越万水千山和你在一起取代反应来到陌生世界也想和你在一起卡牌里也想和你在一起!呜!!!!!!!太好看啦!!好喜欢这篇!!一边就想着自己玩过的MA啊一边又被叶蓝甜到哪个世界都会在一起的”虽然现在看起来有点痴汉有点耻但也确实是我现在也想说的。然后顺便一提:《跨越万水千山》《取代反应》都是太太的其他文。后者在Lof上连载中,前者是安利楼一开始推荐的本子《Stay with you 》良心本里的文,超好吃,真的。

 

《叶蓝无差丨开场白》

https://lasiki.lofter.com/post/1e48d9_a7daab

Lofter:静 默 欢 喜 

“我说你为什么每次反应都那么大啊。”

  “大概是因为我喜欢叶神你吧。”

  啥啊。

  一把扯掉耳麦的后果是牵连到放在桌子上的茶杯,带着水的容器咕噜咕噜滚下地,在陈果的尖叫声中炸开。三秒之后练习室所有人的目光都投了过来。

  “老叶你搞什么鬼。”

  “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老板娘脚没事吧?”

  叶修忙蹲下身收拾烂摊子,陈果心有余悸地去隔壁房间找拖把。等玻璃碎片被收进垃圾桶地板恢复整洁,叶修发现好友列表上叫蓝桥春雪的剑客慢悠悠地下线了。

  ——搞什么鬼?!


  

《梦旅人》

https://sevensevenqijia.lofter.com/post/486a72_6e12e5e

Lofter:Seven

“嗨,你想要在这次旅行里找到什么?”


 温柔的但有点悲伤的文字 让人不禁想起《虫师》这部番。

然后推下作者啦,写了很多叶蓝!《当我们比生活更加漫长》

https://sevensevenqijia.lofter.com/post/486a72_6ca3564

 

《a silent noise》     

https://rippa99.lofter.com/post/1fd34e_918d05

Lofter:偏头痛患者的日常

注:摇滚乐队PARO 粮食向 周黄和叶蓝分量同

将原作的电竞精神很好的迁移成了摇滚精神,是除了能更爱叶蓝之外还能感受到别的什么的。是CP粮食向也是粮食CP向啊(笑)

这篇文下的评论可以说是我看到过的质量最高的啦,因为时间限制没有要到授权,这里就截取一下大家的评论来安利这篇文好咯(介意被截到的请联系我删除)

三面环书:“虽然换了一个背景,可是那些热血和激情还是一样的。生命中总有一些东西是碰壁到头破血流也要坚持下去的,那是内心向往的光芒啊”
 跟风注册来一发的睦非:“不知道为啥特别理解老叶喜欢蓝河的感情,有活力有朝气又待人温和的年轻人,不知不觉就把老叶的心给偷了。斗琴什么的真是太经典了!本来还以为老叶也会去斗呢。蓝河斗琴的感觉,就和海上钢琴师一样,后一曲直接把全场都被征服。蓝河也是一样的率真而真心的热爱着摇滚!把它们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的这种感觉融入进去真的好棒。”
 地下浅眠:“好棒好棒好棒,一口气读下来,我几乎都不会说话了,换了一种设定,还是和原著一样,让我看到了单纯的坚持和梦想,最后表演时的描写看得我笑得嘴都合不上,却又有点想哭呢,无论是原著还是太太的文都让我有一种,能够认识他们真是太棒了。看到最后我都忘了我是为了叶蓝进来的,每个人我都喜欢啊。除了CP外,坐台阶上还追着叶神跑的杰西大大,嚎了两嗓子还笑了的韩队,让我感到大家都好开心。”


  

 

【长篇】

《时光长卷》

https://miyanomori.lofter.com/post/2c47c8_e4659f

Lofter: 昨日未完

注:摄影师叶修x编辑蓝河粮食向虽然很久没更但没有坑! 

 

人的一生就是时光拼凑成的长卷。

每一个片段,不论粗糙精细,是喜是悲,都无可替代。

不同的长卷述说着不一样的故事,连绵成章。


  

自从从叶蓝战友那吃到这篇的安利我就无可救药的喜欢这文了,真的是非常出色的粮食向。叶蓝感情线也非常巧妙的穿插在一个个故事中,真的是太棒啦!

摄影师老叶和编辑蓝河合作,老叶说:“想拍故事还是拍人?”“拍故事吧。”于是就有了那么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第一个是手伤退出摄影师舞台的孙哲平,无法再与名模张佳乐搭档的他开设了摄影课程。

“轻而易举地对别人的生活发出感叹,也不过是局外人的一厢情愿罢了,蓝河也并不觉得现在的孙哲平过得有什么不好。

也许他不再是那个能与张佳乐比肩,一起站在同一个摄影棚里的摄影师了,但他依然专注于自己热爱的事情,并以此作为自己工作的重心。

……

不知道叶修是什么时候拍下这张照片的,里头的孙哲平像是恰好回过头来,便看见用相机对准自己的叶修,然后蓦地就笑了。非常适合他的一个笑容,让周围的所有静物与背景都在瞬间变得黯然失色,唯有照片中央的那个人有着无比强烈的存在感,仿佛能让人感受到他鲜活的生命力和独特的色彩。”


 第二个是抛弃老东家遭受舆论压力的张佳乐。

“有时候我会想,是不是这样就已经是极限了。”张佳乐说,“很多人都跟我说,其实我已经到了足够高的地方了,许多人花了一辈子也没办法和我站在同一个高度看同样的风景,让我要知足。”

 “他们不理解我为什么非得往前走不可,也不明白我究竟在执着什么。其实有时候就连我自己都茫然了,这样做到底对不对……不然为什么别人都说我错了,众口一声地,好像不对劲的真的是我自己一样。”

他苦笑了一下,看着自己的手在玻璃上留下几道指印。这样的他让蓝河有种错觉,仿佛下一秒张佳乐就会与这天地相融合。他所一直苦苦追寻的高处,就这么隔着一道玻璃,看似很近,却又遥不可及。

“可是明知道还有更高的地方,想去追求又有什么错?”张佳乐将整个G市纳入眼底,嘴上喃喃说道,“总有人停不下来不是么?有些事对于我来说,一旦放弃了前进,就会丧失所有的意义。”

“哪怕被所有人反对?”蓝河问。

“哪怕被所有人反对。”张佳乐坚定地回答。

不为所动的语气,让蓝河为之一怔,同时他意识到了一件事。

这个人,本身就是光。能够穿透云层,越过万重障碍的光。他目标坚定而清晰,没有任何阴霾能够阻挡他前进。大概只有待寻到了与他一样光亮耀眼的高空,极近的日光之下,他才会停下。因为只有那样的地方,才能包容如此耀眼的他。


 第三位被采访的是苏沐橙,沐橙女神最棒啦!

这里就摘录原文中蓝河收到叶修发来的照片作为编辑敲的字吧(也是作者摘录于莎士比亚)

我是否可以把你比喻成夏天?虽然你比夏天更可爱,更温和。

狂风会使五月娇蕾红消香断,夏天拥有的时日也转瞬即过。

但你的美好却会以此作为永存,你的温柔也必定会得到最好的答复。


  

我知道这样大段的粘贴是非常不好的……在前几次的安利中我尽量避免了,但是这篇粮食向的真的很难用我拙劣的文字去描述这篇文带给我的触动啊!

我只能说,看了你们就一定会懂,一定的。

 

 

《Back hug》

https://roxyinbreeze.lofter.com/

风霜固

注:职业选手叶修&医生许博远,部分原著设定,青梅竹马向。

终于推到这篇了……我真的很喜欢。

叶修操心许博远的学业,许博远操心叶修的身体。这种状况在许博远进入高中和叶修带队嘉世后变得尤为明显,有时候气急许博远会指着叶修的鼻子问你是我爸吗凭什么查我卷子?叶修操控一叶之秋绕到蓝桥春雪身后打出一套连击直到对方只剩层血皮,这才拿掉耳机转过头说那你以后别去学按摩,浪费时间也没多大用处。许博远不说话,拔了账号卡就回学校去了。

       事实证明性子犟这种事纵使遮影步也无能为力,该学的东西他一样都没落下,无论在课本上还是在手法上。叶修苦笑着一记龙牙戳向蓝衣剑客的胸膛,强制下线缓冲中的蓝桥春雪直接倒地变成一具尸体。他下意识地摸摸胸口,仿佛却邪是刺在自己身上一样。

…………

…………

 

   “小蓝你确定你买了新的吗?”

       浴室里传出一声含糊的肯定,叶修只得硬着头皮找,整个人都快爬进柜子里了,连根洗发水毛也没找到。靠着柜门抽烟休息的时候,许博远穿着简单的纯棉睡衣从浴室走出来,头发还在滴水。我用香皂洗的,他指指自己的脑袋。叶修声音不大不小地嗯了一句,丢给他一条干毛巾就去洗澡了。

       他没提在柜子里看到的安全套和润滑剂,那些东西看起来买了挺长时间了,落了一层薄薄的灰,估计当事人早就忘了曾经心血来潮买了这些玩意儿。家里的生活用品一向是许博远置办,存折就锁在抽屉里,密码529601,想用就用,叶修从来不管。他用一根烟的时间想清楚了一些事,但又开始对一些事怀疑。他们俩之间一直都少了点东西,不是性。

       而是坦白。


  

《不疚》

https://fichi.lofter.com/post/2d1fcd_c0d9b0

Lofter:无花果

啊写到这篇了……想说的话有很多 但又说不出来。是一篇值得放在单独安利列表里的文,但是要说什么吧,又真的……哎呀我在说什么。

看了你就明白 和我一起入坑吧!

 

“你,”叶修卡半天想不出词,“你别怕我。”

……

我道歉是因为觉得自己过分了,不想你不自在。

……

你在怕我什么呢? 

你别这样。

蓝河凑过去,偏偏头绕过合十的手亲在叶修嘴角上。感觉很柔软,大家都一样。 


  

叶蓝能走到今天真的太不容易啦

顺便一说,你有看到过写H能不被LOF查水表的吗,我看过,这文五十六章。第一次吃这么温柔的肉,第一次感觉要被肉美哭……意识的肉 肉的意识[什么鬼]

 

《尔威兹加树》

https://whitementha.lofter.com/post/1cfd2152_5630e2b

角落里的那颗草

注:ABO 人格分裂 架空(末世后新世界的感觉)

推荐的时候有点犹豫来着 大概是喜欢的人会很喜欢并且感受到很多 但不喜欢的人也确实会没感吧 是篇很独特的文 叶蓝里可能就此一家。

微草前任圣女的命运让人唏嘘 只能祝她下世幸福 叶蓝一开始也不是甜甜蜜蜜 而是互相利用只为了活下去愿互相成长 最后幸福。

 

《金鱼》

https://dearshojo.lofter.com/post/17e4df_640378b

周刊烧酒

注:现代架空 租客

《金鱼》每个礼拜都会清空最近时间记忆的叶修当了蓝河的租客。有一章是叶修看到蓝河是自己男朋友的笔记。(为了不表露自己记忆有问题会记笔记)“这蓝河……屌屌的”时候被吓呆了的样子就感觉超级搞笑一定是“卧槽什么鬼”的心情哈哈哈哈哈哈“那一个星期到底发生了啥!??”这种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即使失去和你相处的记忆 但却记得“喜欢你” 记得我喜欢你 也会再一次喜欢你 喜欢你。

同作者的《然而叶修已经看穿了一切》也很有意思w

 

《此间与彼方》

https://tieba.baidu.com/p/2533859584

静 默 欢 喜

注:原著向 内有粮食向

 

所有人都不能永远地掌握着自己的角色。
 他们的手速会下滑,反应会变慢,判断会出岔。
 他会渐渐从职业联盟的位子上走下去,而王不留行还要骑着灭绝星尘带着微草往前飞。荣耀里的魔道学者永远都是那么年轻的一张脸——他的魔道学者,用年轻的脸通过电脑屏幕面无表情地注视着逐渐老去的他。
 铁打的盘营流水的兵,永生的角色,永不重复的操作者。

“因为荣耀是个很好玩的游戏。”

就算手速变慢,反应不及,头脑迟钝。就算和神级角色牵起手只是漫长人生中的一瞬。沉甸甸的热爱就躺在内心的匣子里,安然无恙。
 永世荣光。


 这一段真的是让人眼睛一热,后面还有一段老魏的也让我眼睛一热,为了防止像推时光长卷那样截的煞不下来我决定抱憾暂停截文。

看过的人一定明白!这篇真的是非常经典的叶蓝文。

 

《当年夏天》(原著向 )

https://luoshuiwenlan.lofter.com/post/1cfa08ca_5f0907c

Lofter:江洛文

注:原著向 粮食向 有邀请赛比赛场面

这篇文相较上面的是比较新的文啦,今年二月在LOF上发了第一章。到现在已经50+章了。太太坑品好到爆棚。而这篇文最让我惊喜的是它的比赛描写。

是的,比赛描写。如果有也在追这篇文的应该明白——

在我写这单子的时候太太更新到52章,而太太描写比赛不下于46章。叶蓝互动虽然少,但让人莞尔一笑。而比赛真的是——

燃爆了。

 

可是当他真的重新以这样的姿态出现在面前的时候,陈果真的不能骗自己,哪怕君莫笑再强大,可她仍然好喜欢当年的一叶之秋。那是她深深喜欢了好多年的角色,深深崇拜了好多年的偶像,那是她对荣耀最深刻的记忆,无法抛却,亦无法代替。

如果他们不曾分离……那就不会有君莫笑,不会有兴欣战队,不会有他们这些人生命的交集。自己也不会跟喜欢的偶像如此亲近,不会拥有如今的一切,不会感到生活如此充实而幸福。

可是……可是……

为什么自己仍然会觉得遗憾,觉得心疼……觉得如果他们可以不分开,那该有多好?

唐柔听到她小声的嘟囔,微笑着让她靠在自己肩头:“他也一定会有遗憾吧。可是尽管是那样,他还是坚定的走下去。因为他的目标一直都很明确,为了这个目标,他也什么都能够舍弃。”

胜利,冠军,荣耀。

一路前行,誓不回头。

“我们这些人,”唐柔接着说道,“也只能够追随着这个目标,一直往前走吧。”她朝陈果笑着,“总是回头看的话,会被落下的哦。”

 


  

 

【中短篇集合】

 

龙域《818那个压榨副会长的会长对副会长到底几个意思》《单行道》(中篇 龙域姑娘的其他短篇什么的也都超级棒的)https://longyuqishi.lofter.com/

全世界我最喜欢你了《全星系》等短篇https://youaretheappleofmyeye.lofter.com/

潮汐星流《斯芬克斯的奇遇》《实像》等:https://etherxjfy.lofter.com/post/1d7cfe_2abea6e

三仙儿《我们未曾见到的属于他们的日子》《时光机》《一点一点靠近你》等:https://sanxianxian.lofter.com/

青枫浦:《不就仗着我喜欢你!》(原名《我知道你喜欢的是黄少天》)/《扒一扒某网游公会一起丧权辱国的交易黑幕》

https://poke-poke.lofter.com/post/1d066c06_6a09933

https://poke-poke.lofter.com/post/1d066c06_66dcfae

 

《受天之祜》https://schchz.lofter.com/post/1cb3106f_7052584

《拂灯火》https://jiuyueba.lofter.com/post/3ddfb4_6f27542

《生活即是副本》 https://goldenink.lofter.com/post/3bb7d9_16a628f

《所幸》https://zheqinai.lofter.com/post/1cf86521_6be0d68

《上浮》https://luanyangco.lofter.com/post/427108_70cb462

《单元楼房》https://matchgirl.lofter.com/post/3bb909_6a9c536

《关底boss》https://ling0421.lofter.com/post/244274_87ef25

 

【长篇集合】

 

铁马冰河入梦来:《拂了一身还满》(娱乐圈PARO) /《家装日记》/《【求助】本人O,好像喜欢了个O怎么办?!》(ABO设定!国家队青训营设定!)

https://lovekaisoo.lofter.com/

(上次推了姑娘的短篇《昙花痛》 这次忍不住要推个《青山如我》)

  

随时想坑:《一场马克思主义、佛教和道教的撕逼战》(架空)/《最土气的告白》(大家别被作者名字吓到了【虽然我是有被吓到_(:3ゝ∠)_

https://ylwzsydjh.lofter.com/

 

潮汐星流:《全职写手》(网文写手X编辑)https://etherxjfy.lofter.com/post/1d7cfe_65b9082

 

长铗已古:《投之以桃》https://inari.lofter.com/post/254f6a_fb4c37

顺便推下太太的中短篇《不老歌》(作家PARO)https://inari.lofter.com/post/254f6a_6568a8a

 

风不停留:《十五题 • 瓶中信》(设定背景是十七世纪海盗叶修×人鱼蓝河)https://aim-yuli.lofter.com/post/1cacdae6_62ffc59

 

白鬼笔种蘑菇:《叶修巨巨,求放过!》(蓝河重生,偏原著向)

https://thunder-attack.lofter.com/post/1cd45191_4cc1564

 

漫三少_喻在我这里:《相亲那些事儿》https://fyzly.lofter.com/post/2a0130_6d38b6f

 

洬夜未旻:《以声相伴》(网配PARO)https://minakira.lofter.com/post/2c6e15_12a3267

 

【本子】

《人间杂货店》Lofter:皇飞雪

入叶蓝的都知道皇飞雪太太的文有多好吃!在这个安利单Ver1的时候我就安利过!

这本收录了《紫疮》《中奖》《钻石裂痕》《汩》四篇风格迥异的人间悲喜剧,四篇分别对应悲欢离合。
 这本除了《紫疮》其余三篇都已在太太LOF里释出。 

《钻石裂痕》有多好看……看过的人一定懂。

请了把钻石裂痕安利给我的@潮生 写了段安利——

【这里的夜晚很漫长,城区外的天空中没有模拟环境的保护罩,只能长时间与星星作伴。他也喜欢看星星,他的视线总是精准地定焦其中的一颗——尽管没有人相信。
 漫天的星辰仿佛碎钻,你怎么能分辨出昨夜里与你幽会的是哪一颗呢?
 可我就是知道。蓝河望着星空,在心底说着无人知晓的任性的话。流星从其间划过,有一颗大而明亮,仿佛要将天幕点着。】
 【我不是许博远。我是流离之地的义体人……蓝河。也许网名还是什么的相同……但是,我不是他。
 你想过吗?宇宙里也许也不只有一条蓝色的河流。心底的盒子压得死紧,自我存在于之外的地方。如果打开这个盖子,说不定就能让眼前这家伙开心吧;但那样的话,我到底是谁呢?
 是许博远,还是蓝河?
 两者都是,抑或都不是?】
 【那你现在,到底是蓝河,还是许博远呢?
 仅剩的另一只琉璃色的眼望向夜幕中群星的倒影。
 是啊,是谁呢?我不知道……
 他又向那温暖的宇宙里缩了缩,把脑袋枕在一个舒适的位置。心跳声越来越大,砰,砰,砰。一点点地把他凿进去,融化了,煅成他的一部分。
 但是,我知道每一个我,都会和他一样……喜欢上你。
 这种事情,怎么会知道啊。
 闭上的眼弯起微微的向下的弧度,可我就是知道啊。 】
 ——选自皇飞雪《钻石裂痕》
 “漫天星辰汇聚,你如何找到你那荧蓝色的河流?”
 这是一个离别重逢的故事。
 叶修拼死越狱,驾驭战机跨越大半星河,来到荒凉的第十区寻找失踪伴侣许博远。
 这个故事的精妙之处在于结局的构思。最终他找回了他,也失去了他。
 你尽可以做出无数个记忆复制体,但最开始你爱着的“他”早已在漫漫天河中消散。
 你丢了那个“他”,但他无处不在。他的一切化作一块小小的芯片,得来永恒的伴随。
 《钻石裂痕》就是讲述了这么个故事。
 你爱着的人的幻影爱上了你。
 那么这是你爱着的人吗? 


  

而《紫疮》到底多好看,就是这是我第一次看文不听BGM都能直接掉眼泪的【。说不上BE吧,不如说有可能是HE也不一定。

“一定要好好过下去呀。”大概是能看了让人笑着流泪祝福的文吧。

 

【单幅/条漫】

[Lof科科笑]https://kerker.lofter.com/post/307d64_10b7679

[Lof行子]https://orangecola.lofter.com/post/492a12_7053d1a

https://orangecola.lofter.com/post/492a12_6d64706

[Lof是柒优不是汽油]https://shiqiyoubushiqiyou.lofter.com/post/1cc4c7b8_67af027

[Lof这里空无一物]https://here-is-nothing.lofter.com/post/274697_6788fe6

 

【画手】

tale me a reason/stirless/行子/壶鲤_来战啊/妍好千态/我就看看我不说话/酒浑/百无禁忌/右咏/白鬼笔种蘑菇/阿茔/知空/死神在冷笑/拾捌個好友申請

  

【太太我很想看后续但是你却……】系列:←为什么会有这个系列?大家一起掉坑吧 : )

 [叶蓝]斑马,斑马(现代架空作者编辑PARO):https://3zhidog.lofter.com/post/2a93ea_19fd82a

[叶蓝] Adult Age(非典型ABO 架空):https://adultage.lofter.com/post/1d05d1c4_5a12b4d

【叶蓝】Waiting for you(虫爹表示蓝河进过蓝雨训练营后出来的文叶修穿回十年前到蓝雨训练营找蓝河的故事):https://mamoru168.lofter.com/post/3736c7_637b6b3

[全职·叶蓝] 流光(小蓝训练营梗!):https://etherxjfy.lofter.com/post/1d7cfe_63cfd63

【全职叶蓝】《来,谈人生》(网络写手叶修X小护士蓝河):https://xuedingejiatuzijun.lofter.com/post/1cf70b16_64bf97a

 

推荐真的个人口味因素特浓还有还有很多好文还没吃到 所以不合心意的请不要介意w

 

再喊一次口号——

路漫漫其修远兮。

 

最后推荐给大家一张三次元摄影:

一条蓝色的河 https://linchuhan.lofter.com/post/154803_60370c7

 

 

叶修 叶神

5.29生日快乐!!!!!!!!!!!!!

 

蓝桥春雪大大 绝色大大 蓝河大大 许博远大大

生日快乐!!!!!!!!!!!!!

评论(17)
热度(3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铃 | Powered by LOFTER